雨落落_

我澄粉,不管你们怎么想,我不想解释
最近吸毛体质,特别粘毛
更新随灵感,有就更,没有的话你们就等等吧
(吸毛体质想哭)
你们可以叫我若曦,雨落或落落

怼江枫眠,细想藏色散人

江枫眠

①江枫眠此人干啥啥不行,弟子是虞夫人训练他还拦着,一天到晚都盯着他的故人之子,长泽好绿啊

②这人要灵力没灵力,要智商没智商,要文化没文化,总结下来就是江枫眠就是一废物

③他当初不喜欢虞夫人你娶她干嘛?你浪费别人一番心意和青春,咋地,虞夫人爱你你觉得理所当然?你瞧瞧你自己,长的不咋滴,你要是兄弟你还会是宗主?做梦去吧!

④江澄那么努力,他那么棒,你看看他你是不是会死?你还是去死吧,省的祸害人间

⑤你可真棒!闯祸就是江家风骨!你读过书没?我开始怀疑你是江家捡来的吧

⑥你如果真的把魏长泽当兄弟你是不是要把卖身契还他?你就这样对待你兄弟?

藏色散人(我改改,仔细想想她还是蛮可怜的)

藏色散人在书中并未出现几次,在我眼里她被写成白莲,明明已经嫁人了,但是她在江枫眠的心里居然比自己妻子还重要,把她写成了一个嫁为人妇却还是破坏人家家庭的人了

仔细想想,藏色散人既然已经嫁给自己兄弟,按理来说江枫眠会死心然后好好对待自己的妻子和亲生儿子的,可是江枫眠居然还对藏色散人恋恋不忘,这就有点渣了吧

别翻墙,我都不想再佛系了

评论(112)

热度(1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