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落落_

我澄粉,不管你们怎么想,我不想解释
最近吸毛体质,特别粘毛
更新随灵感,有就更,没有的话你们就等等吧
(吸毛体质想哭)
你们可以叫我若曦,雨落或落落

你和她认识?

这篇文章含怼江枫眠,怼江厌离,怼魏无羡,怼蓝忘机的

不喜欢看就走开,误进的请速退

[]是我心里的想法〈〉是澄澄心里的想法

{}魏无羡心想的「」是金子轩心里的想法(虽然他可能没有想法)『』许昕怡的想法

这个我是会随着文章而改变的,现在年龄:

魏晔宸(我):十六岁

江澄:十四岁

聂怀桑:十五岁

魏无羡:十五岁

江厌离:十六岁

孟瑶:十四岁

薛洋:十三岁(现在家人都在,很幸福)

金子轩:十六岁

金子勋:十五岁

我改了下年龄

还有金光善不渣了,孟诗已经死了,阿瑶被金家带回去了,金夫人和金子轩都很喜欢他

洋洋我想让他快乐成长所以家人都健在,薛家排在第八,第六虞家,第七是墨家(我私设的)

四大家族排名:第一兰陵,第二清河,第三姑苏,第四云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还是有点烫啊”许昕怡把手放在我额头上发现我还没退烧

“晔宸姐!魏兄被罚了!”聂怀桑跑了过来

“阿羡又惹事了?他现在在哪里!”

“在蓝家祠堂那”我把头上的毛巾拿了下来,跑了出去[这场好戏不能错过]

“哎!晔宸姐你还没退烧!”许昕怡把毛巾放进盆子里也跑了出去,聂怀桑看她们都走了也跟了过去

祠堂那,魏无羡和蓝忘机跪着,旁边站着两位拿着戒尺的弟子,周围站着求学的公子

“阿澄”我跑到江澄旁边,金子轩也在那

“阿澄,阿羡干什么了?”

“他喝酒被蓝忘机发现了,阿姐你退烧没?”

“我没事的,阿羡就不能乖一点吗?还是阿澄你乖”

我看着魏无羡和蓝忘机被打了一百多下戒尺心里开心极了[心情愉悦!]

等他们打完后我走到魏无羡面前

“阿羡”魏无羡看见我来了以为我是来给他治疗的,刚想撒娇我却开口了

“阿羡我跟你说过不要惹事!不要惹事!你看看你,你不要总是让阿姐操心,你要跟阿澄学着点,你看看阿澄多乖,从不让我操心”{切,他江澄给阿姐灌了什么迷魂药!有什么了不起的}

我还在继续说,但是说着说着我感到头晕随后倒了下去

“阿姐/魏小姐/晔宸姐!”这个时候许昕怡跑了过来

“完了,晔宸姐烧还没退!”许昕怡摸了下我的额头,发现比刚才跟烫了

“阿姐发烧了?”魏无羡还不知道我发烧了[呵tui,啥也不是]

“阿澄你能把晔宸姐抱回房间吗?”许昕怡看向江澄

“当然可以”江澄把我抱了起来(晔宸:妈耶!晕倒的值得!)往我们房间跑去

“阿羡!”江厌离跑了过来(雨落:大姐,你来的是不是有点晚?)她把魏无羡扶了起来

“阿羡哪里疼?”江厌离把魏无羡身上摸了一遍

“师姐,我阿姐发烧了?”

“阿宸?是啊,阿羡你不知道吗?”

房间里

“昕怡姐,我阿姐她没事吧”江澄担忧的看着我

“晔宸姐应该是刚才吹风了,她本来就没好”许昕怡坐在床边,拿着毛巾放在我额头上

“咳咳,我这是怎么了”我睁开了眼,发现江澄,许昕怡都担忧的看着我

“阿姐!你烧还没退怎么可以吹风呢!”

“你姐我还没有那么弱”我坐了起来,拍了下江澄的头

“行了,昕怡可以照顾好我的,阿澄你先回去吧”我叫许昕怡帮我把江澄推到门口

“晔宸姐,你好像不喜欢魏无羡”许昕怡看着江澄出去后就坐在我床边

“阿澄那么乖,我不喜欢他我喜欢谁,阿羡被江叔叔,江厌离宠坏了,唉”

“对了,那魏无羡还有十遍家规,我们明天去看看”许昕怡把我按在床上,帮我把被子盖好然后自己也躺了上来

“昕怡,我发烧了,你去你床上睡,免得传染你”我看着许昕怡,不想让她也生病

“没事的,我离开晔宸姐我睡不着,晔宸姐~”许昕怡朝我撒娇,我同意了

“唉,你这丫头”

“晔宸姐最好啦!”许昕怡看我没有再说就知道我同意了

她们睡熟后,一个黑影突然冒出来,月光照到他身上,身上的依然是那温家校服,“发烧了?这丫头也不照顾好自己”他拿出一包药材(当时包药材的纸叫啥来着)

“你是谁?”一个拿着剑的身影出现了,他拿剑指着那个比他先来的温家人,月光照到了他们身上,这两个人的温家校服暴露出来了

“你怎么在这”先来的那个脸色看不清,不过他的语气不是很高兴

“属下知错,大公子为何在此处”月光照着两人的脸庞,这两人是温逐流和温旭,温逐流把剑放了下来,向温旭行了个礼

“你为什么在这”温旭依旧问着那个问题

“……她生病了,打算来送药”温逐流迟疑了一下,但还是回答了

“她是魏晔宸?”温旭用肯定的语气说出来疑问句

“是”

“你和她怎么认识的”

“她以前救过我,不止一次”

“今晚之事不可让第三人知道”温旭把药放在了门口留下张字条就走了,温逐流也把药放在门口留张字条走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来说明一下:

魏晔宸救过温逐流,第一次是他们还小,温逐流走丢了是魏晔宸照顾他,把吃的给他;第二次,温逐流夜猎的时候被人袭击,是魏晔宸救她;第三次,温逐流被人追杀是魏晔宸及时出现救了他

温旭的话他们小时见过一面,当时魏晔宸没让出温旭,他们就交了朋友,温旭喜欢叫她丫头,后来魏晔宸知道了但他们还是朋友

我对温家不反感,温情那一脉除外

cp的话我之后才会开始写,先是轩宸,再是桑澄,许昕怡也会有cp

评论(10)

热度(62)